close

 


 

照片 032.jpg 

挖哈哈哈~~咳(清痰中)     

終於買到傳說中     非常之好用的    BOBO 防水眼線膠筆

我在小區不知道敗了多少之眼線筆跟睫毛膏 只有一款睫毛膏讓我想在回購

那眼線筆勒???        告訴你    妹有啦!!!! 

連女?大節目中大師代言的那個牌子也一樣

暈就算嚕 還很難削...才用不到10次吧已經剩下一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阿這個BOBO防水眼線膠筆厚 我是看到美妝達人 矮靈的部落格發現的.....

給他看完後    引起我的好奇心..恩    反正金額不高 來給他敗下去吧    

所以勒 我買了金沙黑 銀燦黑 典雅棕

(這是新版BOBO名稱   舊版名稱為:金鑽黑 銀鑽黑 咖啡色 

賣家說名稱改了但內容物是一樣的  舊稱好本土喔 ~嘎B丟嘎B阿~哈哈哈    

新名稱感覺像專櫃貨~我要典雅棕<<<氣質   我要嘎B~~~哈哈)  瘋了我......

照片 222.JPG 

恩~從左邊圖一開始(顏色好像拍的不夠好...不過差不多接近)

從最上面依序下來是 金沙黑 典雅棕 銀燦黑

明明就買了2種黑 阿怎麼金沙黑看起來像深橄欖色?? 奇怪勒??跟黑色一點都靠不上關係耶????   

(後來試色之後發現  最喜歡金沙黑 噗~)  帶有很細很細的金色亮片

典雅棕就真ㄉ是一般的棕色(好怕他又來個變色~呼)  是完全沒亮片

銀燦黑就...一般的黑色嘛 也是有亮片的喔

BOBO的確市如網路上寫的 超防水!!!!在水龍頭下沖及搓(手都紅了..)不掉色就不掉色   

只有些許的亮片被我搓掉   呼呼呼呼^^愛死嚕 

但是厚.............如果碰到油勒??

我才把卸妝油倒在手上 阿油一定會流下來嘛...   我搓都還沒搓他就卸掉了

如圖二..就很明顯顏色已經淡掉了

(挖勒....那我是屬於眼皮會出油的不就.....雖然眼皮油不會流下來啦...但還是有點驚驚~)

圖三只是稍微按摩 就全都不見啦    恩 他怕油.........

雖然這次只是試色還沒真正體驗   那只好下次補充啦^^(目前閉關中 所以很少出門沒機會畫 = =")

然後阿 用到一個程度一定要削嘛    所以我加買了一ㄍ削筆器(德製)

聽分享的人說 大創也有賣39元一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牌子?   照片 111.JPG  買到好東西心情真好 ~下次來寫個假睫毛好啦!收工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70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